其實我是來懺悔的!
我這二天都只有去補習,沒有讀書
昨天和父親吵架跑出去補習後,頭痛了一整天
今天工作忙的要命,又加上落枕脖子不能轉,

也有可能是長時間這樣坐下來,腰好酸
下週一、二好友要結婚,我要去幫忙二天,
下週日協辦中型的網聚
所以這一週要好好的用功!



補習班真是個愛收錢的;『企業人士』
最近開始報演練班了,可以強迫自己練習要價從2000到6000不整

補習班的課程有分AB二班,想上其它的老師的課程就得多繳500元
民法想上陳寬老師的課,要多繳500元,

演練班全部寫的話要花近六千元,我還是挑民法和民訴的題目好了!
刑法我就每個星期自己找題目,寫完請補習班拿給李老師改了!
大概也要快四千!
又加上紅包…唉…
錢真是能擊跨英雄好漢
最近已經是捉襟見肘了…眼見簿子裡頭的錢越來越少:也越來越心煩:
唉: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IREWOMAN 的頭像
    FIREWOMAN

    FIREWOMAN

    FIREWO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